若隐若现

梅香如故(堂良)(二)

  勿上升真人!!!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帅哥,这么早就要去赶飞机啊,你们工作可真够辛苦的!”司机是个年轻小伙,开车技术不错,感觉车上气氛有些压抑,便主动开口打破这气氛。周九良原本正在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机,听到司机称呼他为帅哥,笑出了声:“我现在这个样子,你居然认为我是个帅哥?”

      司机也笑了:“现在的人们不都挺喜欢这么称呼吗?”顿了一下,司机开始说他的一段经历:对了,之前有一位大姐坐过我的车,大概有四五十岁的样子,我叫她大姐,她还不高兴的说我没礼貌,要我叫她美女,真的是......”说着便摇摇头,一幅无语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周九良成功被他逗笑了,离别的愁绪消失得所剩无几,“那你看我这样子像是多少岁的?”司机瞄了一眼后视镜,有些犹豫:“四十多......三十多吧!对吧?”

周九良笑了:“你这反应,倒和我的兄弟们一模一样。其实,我才二十多岁。”当年,某人啊,也曾这么说,可是最后呢.......

      当年的周航一定没想到能和孟鹤堂搭档,就像现如今的周九良没有想到如今这个局面。从医院醒来,他一直处于一种蒙圈状态,他感觉他忘了很多事,可是他什么也记不起来了。师兄弟们看着他总有一种复杂的神色,他做了什么吗?没人告诉他,他们都说这样也好,记不得便记不得了吧。

      可来看他的人里为什么没有孟哥,他究竟做了什么,孟哥这是不要他了吗?他看着师兄弟们,但大家只是别过头不看他。大家走后,九郎留了下来,他看着苦苦哀求他的周九良,终是不忍,说道:“九良,真的不是说你,不就是给孟哥表白被拒绝了嘛,你居然想要跳楼,孟哥为了拉住你,也跟着一起掉下去了,幸好两人都没什么事,你丢失了记忆,他摔断了一只腿。”那时听到这件事的时候,他的心情是怎样的呢?他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呢?那是他的先生,他的孟哥啊,他怎么能伤害他呢?

    “九郎,我就看一眼孟哥,你带我去好不好?”大家都不让他知道孟鹤堂的消息,其实也就是怕他像之前那样见到孟鹤堂有应激反应,九郎犹豫了好久,实在不忍心看到自己的兄弟如此,就说:“那我带你去看一眼,你别乱跑。”

      隔着病房窗,他看见向来无拘无束的孟哥躺在床上,一只腿打着石膏,面色苍白,真真成了个病美人,旁边是孟哥的妻子,她正在给孟哥说着什么,孟哥笑了,像春天的梨花开放,圣洁美丽。那一刻,房间里的孟鹤堂没能看见周九良暗淡下去的眼睛,转过身,周九良没能看见孟鹤堂看向病房外的眼神。九良啊,你可千万不要再回头了,向前走吧......

     “你想和小孟分开,小孟知道吗?”看着穿病号服的周九良,栾云平终究还是放下了拳头,他看着周九良坚定的眼神,叹了口气:“九良,若是这样,我给你批三个月的假,你去外面散散心,回来再告诉我你最后的选择。”

      周九良点点头,离开了,身后还隐隐约约传来栾云平的声音:九良,别让小孟再担心了....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